新唐人環球體育(664):創德甲聯賽新紀錄,拜仁連續4年奪冠。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21 日訊】
新唐人環球體育(664):創德甲聯賽新紀錄,拜仁連續4年奪冠。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5月14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本年度最後一輪的比賽,拜仁慕尼黑隊主場戰勝漢諾威96隊,以積88分,創紀錄的連續第4次奪得德甲聯賽的冠軍。斯圖加特隊客場負於沃爾夫斯堡隊,以積33分,名列倒數第2名,被降為乙級隊,法蘭克福隊客場負於不萊梅隊,以積36分,名列倒數第3名,也被降為乙級隊。

現在是北美職業冰球聯賽戰況:

5月10日,匹茲堡企鵝隊主場戰勝華盛頓首都隊,並以4:2的總比分淘汰對手,進入東部決賽。而在11日和12日的比賽中,聖路易斯藍調隊和聖何塞鯊魚隊分別大勝達拉斯星隊和納什維爾掠奪者隊,同以4:3的總比分淘汰對手,雙雙進入西部決賽。在5月13日東部決賽的第一場比賽中,坦帕灣閃電隊以3:1客場戰勝匹茲堡企鵝隊。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5月15日,義大利網球公開賽在羅馬落幕,英國名將穆雷在男子單打決賽中,以2:0戰勝世界排名第一的塞爾維亞名將德約科維奇,首次奪得義大利網球公開賽的男單冠軍,並為自己獻上了最佳的29歲的生日禮物。

5月15日,在義大利網球公開賽的女子單打決賽上,美國名將小威廉姆斯以2:0戰勝同胞凱斯,第4次奪得義大利網球公開賽的女單冠軍,同時這也是她職業生涯中奪得的第70個冠軍獎盃。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5月15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第5站的比賽在西班牙的巴塞羅那落幕,紅牛車隊18歲的荷蘭小將維斯塔潘首次奪冠,成為一級方程式賽車歷史上最年輕分站賽冠軍。

5月15日,在美國佛羅里達州舉行的球員高爾夫球錦標賽上,世界排名第一的澳大利亞名將戴伊以領先4桿的優勢,奪得他本賽季的第3個美巡賽冠軍。

5月14日,世界田聯鑽石聯賽第2站的比賽在中國上海落幕,美國名將加特林以9秒94的成績奪得男子百米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