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提到野心家陰謀家內部講話曝光 今日點擊(2522-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06 日訊】        提要
習近平提野心家陰謀家 內部講話曝光
中宣部勒令魏則西事件全面降溫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節目當中,過去的相當長的時間裡,其實我一直跟大家想分享一個,生命的概念,就是我們人的概念。我個人認為,在中國的環境中,在中共的整個,特別是無神論的環境中,我們每一個人,對自己的真正生命的認識,基本都是空白,而且甚至都沒有那些概念。

沒有那個概念,去認知自己生命的一個完整性,就像我舉的例子,用手心去看待一切,當我把手伸出來,伸給大家,大家看到的是手心,然後每個人都說,我看到了你的手,那你的手就是這樣。

那站在你看到的,我手心的概念上,去把這個人把這件事情,就非常100%的肯定的確定下來,但他根本不知道手背的概念,他沒能力知道。而即使稍微有能力知道的,說可能後面應該有個東西囉,要不然就不會成為手心囉。

但是他會站在手心的角度,去描繪猜測手背是什麼樣,稍微有一點理性的人都懂得,站在手心想畫手背的話,畫到奶奶家了喔!一個天上一個地下,兩回事兒的。

站在手心去談手背,談的是兩回事兒。自己的身體自己的一切,在自己人的現實環境中,你能體悟出生命的道理,人的眼見為實的缺憾,最大的欺騙性,就是真實展現在你眼前。

所以真正能夠懂得生命理念的,他就懂得閉口不說話,他就懂得少犯錯誤,而不是什麼走向成功。他懂得生命的內涵,遠遠超越於他眼前看到的一切,唯有提高生命境界。

有人說了,老說神佛你給我看看,老說神佛你給我看看。你伸出手心,你自己只能看到你的手背;你伸出手背,你自己只能看到你手心。你自己的手,你自己都不能兼顧;你自己的手,你都不能看見兩面,你沒能力同時看到兩面,想過嗎?
你為什麼見不到神?是因為你的生命的侷限性。

習近平提野心家陰謀家 內部講話曝光

5月3日人民日報大篇幅刊登了,習近平在2016年1月12日,中紀委的講話。
這時間性很特別,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習近平提到野心家、陰謀家,內部講話曝光。

1月12日習近平打破慣例,在中紀委六中全會的開幕式上,搶在了王岐山之前發言。如果你看看,2016年1月分的,今日點擊石濤評述,我們曾經跟大家講過很多。

我當時重點講的是,中紀委成為了習近平手裡,打擊黨的高級將領、高級軍官的棍子,往死了打,他才會取代王岐山在開幕式上講話。2015年中紀委的五中全會,在1月分提前召開,結束的話是習近平站在中紀委的角度,後面站了12個中共上將,聽他話的上將,向全國33個分會場講話。

而其中當時把總政、總參,排除在主會場之外,2015年過去,我們看到了徐才厚死了、郭伯雄折了,軍隊大改組,四大部委沒了,七大軍區撤了,剩了五大戰區。

出現一個戰時指揮部,習近平任總指揮,就是說他的目的性極強。而到2015年12月28日到30日,習近平給政治局開會、生活會,然後他,我在節目當中講說:反腐對個人反腐 2015年底截止,2016年走入反黨階段。

怎麼反黨?黨的思想、黨的原則、黨的紀律、黨的口號、黨的工具、黨那殘酷的整人的手段,用黨的一切的名義,高舉黨旗殺死在過去時間裡,以黨的名義獲取了自己的利益,整個把中國人摧毀的那些既得利益者。

我在節目當中跟大家描述過,我說當共產黨崩潰之前,你會聽的到處都是共產黨的事。高舉黨的旗幟,黨這個黨那個 黨這個黨那個,黨黨黨 黨… 就當了。

而習近平在發言中明確說:對政治隱患要從政治高度認識,黨內存在野心家、陰謀家,從內部侵蝕黨的執政基礎。我們不能投鼠忌器、罔顧左右而言它,採取鴕鳥政策,這個必須說清楚。

這是2016年1月12日,在中紀委一開會的時候他說的,可是在5月3日全文刊登出來。但是在1月12日那是什麼日子?徐才厚死了、郭伯雄折了、令計劃完了,對不對?那周永康、薄熙來都已經關了,那殺一個,殺個什麼遼寧省的,原省委書記王明都沒人再哼哼了,無所謂。

正差的地方大員被抓了,新聞沒反應,人們只看江澤民、曾慶紅什麼時候死。黨內存在野心家、陰謀家,野心家從他習近平嘴裡說出來,就是說被他稱為野心家的人,要吃死習近平,讓他很費心。

陰謀家,在中共黨的體制當中,有人玩圈套,玩死習近平,玩了他,玩得他有點摸不著頭。從股災到天津大爆炸,這一連串走下來,包括他一腳踏進央視,出現了那種習大大的說法,玩死他,不玩死他對不起他,那就叫陰謀家。

所以在1月12日講話但並沒公布,結果到了5月3日,在前面的事情都出來之後他公布。對公開說:黨內有陰謀家、黨內有野心家,意思在他的眼睛裡,他已經有了一個時間,在某一天他一定幹死,對外宣布誰是陰謀家、誰是野心家,就這麼點意思。

法廣登篇報導,中宣部勒令魏則西事件全面降溫,警惕藉機攻擊黨和政府。你知道什麼叫中宣部的邪惡吧!人死了,不能拿死人藉機攻擊黨和政府,那人死了讓其他人負責任。我沒跟你說嗎,吃大姐、喝大姐、玩大姐、出了事甩大姐、大姐就是傻大姐。

讓你忽悠這件事情,點起來是大家顯現出黨的偉大,今天不許你忽悠,是你在要求你在忽悠的過程中,你逐漸知道真相了,所以就得殺死你。

中宣部勒令魏則西事件全面降溫

文章介紹魏則西事件點燃社會怒火之際,有知情人講中共宣傳部門,已將相關報導全面降溫,嚴格規範新聞稿源,不得自採自編。除了新華社、人民日報等權威媒體之外,不再發布新的相關報導和評論,不設專題。

通知還要求嚴格控制跟帖評論總量,刪除關聯性、煽動性、行動性、攻擊性,特別是藉機攻擊黨和政府、醫療制度和社會制度等相關言論。黨和政府醫療制度和社會制度,就是電影房間裡,關著那母女倆的那個房間。我意思這就是真正的邪惡之所在,邪惡的居所,對不對?

關聯性、煽動性、行動性 攻擊性的消息,就是那影片裡面的女主角,跟自己的兒子說:你看到天了嘛,那天實際很大在教育他,這世界不是我們看到的這個房間,世界非常大。外面有樹、外面有雨、外面有鳥、外面有蟲、外面有藍天有白雲、外面有四季。當母親告訴自己的兒子,是為了能夠突破這禁錮。

所以對共產黨而言,具有煽動性、行動性和攻擊性,可是呢他們的兒子、孫子,不是美國的兒子,就是法國的孫子。還有呢美國的兒子做不著,法國的孫子不想做,他到香港,沒出賣祖國但是他變成了香港人,什麼叫邪惡?這就是。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