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時玩物回味展 皮卡丘寶可夢玩具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05 日訊】歡迎回來。帶您看到,在彰化古月民俗館展出的「兒時玩物回味展」,從40年代到80年代,像尪仔標、陀螺等,上千件值得回味的舊時玩具;還有現在最夯的皮卡丘,馬上一起來看。

小朋友穿著遊戲裝跳著舞,為「兒時的玩物回味展」開幕暖場,收藏家劉華傑提供上千件珍藏玩具,從40到80年代童玩,像尪仔標、尪仔仙、玻璃珠、陀螺、鐵皮玩具、紙炮槍和電動玩具,應有盡有。

民眾:「小孩子會玩在一起,有團聚的印象情景就會出來,在廟前很多人會玩這個遊戲。」

收藏家 劉華傑:「藉由這次的展覽,把大家多年來的這種兒時的美好回憶,能夠跟所有的群眾大家來分享。」

不同世代都有代表性的熱門玩具,看到這些收藏,大人們像是進入了時光隧道。

彰化市長 邱建富:「在40年代到50年代,我們的尪仔標、陀螺、鐵皮玩具,我們的60年代到70年代的魔術方塊,以及70年代到80年代這些電動玩具等等。」

皮卡丘和寶可夢玩具正熱門,成為民眾喜愛焦點,收藏家劉華傑說,古早味手工精細、現代則比較機械化,不管是古早味、或現代,流行玩具,都很受歡迎。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