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媒狂批時代力量 藍委也聽不下去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1 日訊】中共官媒新華社痛批時代力量黃國昌、徐永明以及林昶佐三位立委,是癲狂病態的台獨變種痼疾。這樣激烈的言論,就連國民黨立委也聽不下去,認為中國的媒體,應該要尊重台灣民主。

國民黨立委 李彥秀:「我覺得大陸的媒體應該多尊重台灣民主核心價值,雖然我個人對於跟民進黨的政治立場是不一樣的,但是對於台灣民主自由發言的言論,其實我覺得大陸媒體應該給予更多的尊重,對於民主核心價值,自由言論的發言,我覺得大陸媒體過多的批評,可能對於兩岸未來的發展,其實並不是太正面,雖然我自己跟時代力量政治立場不同,但是我還是希望多尊重台灣民主自由發言的言論。」

中共官媒點名時代力量立委,是台灣社會病菌,林昶佐臉書上發文說,「誰是台灣真正毒瘤,台灣人民最清楚」。而網友也是反應熱烈,說「看到中共這麼反就知道是對的了」、「被新華社這樣罵,怎麼反而有光榮的感覺?」。認為共媒惡毒的評論,根本是在幫時代力量催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