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台灣人才 日美妝集團打造無塵新廠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24 日訊】再來看到,近幾年台灣許多產業出走,不過,有日本美妝集團,卻是看好台灣優異的研發人才和投資環境,加碼投資超過10億元台幣,興建美妝GMP工廠。裡頭的無塵環境,可媲美手術室。

嶄新的美妝GMP工廠,生產線上,工作人員身穿無塵衣,帶著無塵帽和口罩,一整排的機器,從自動充填到包裝,每個環節井然有序。日本美妝集團看好台灣,在美妝品國際供應鏈中的重要地位,打造這座手術室潔淨等級的無塵環境。

美妝集團美妝事業執行幹部 松田知春:「早在2009年,就在台灣建立了取得GMP的生產工廠。但產品的安全性愈來愈被重視,因此導入了日本的GMP標準,申請建立新的美妝工廠。」

這家日商公司來台投資已有50年,將既有的日用品生產工廠,加碼超過10億元台幣重新規劃設計。新廠房竣工啟用,也邀請新竹縣長邱鏡淳蒞臨剪綵,並捐贈新竹縣50萬元教育基金。

美妝集團國際事業常務執行幹部 齋藤幸三:「台灣和日本相同,對美容的關注度都很高。年輕人在美容上所追求的非常相近。所以利用台灣優秀的技術和人才,來生產商品。然後想在不只限於台灣,也在大中華地區,東南亞以及日本販售。」

近幾年台灣許多產業出走,老品牌的日商公司卻是看好台灣的優異研發人才和環境,加碼投資美妝工廠,立足台灣放眼國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柯國棟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