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3C 親子共遊挑戰山林繩索體驗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07 日訊】花蓮壽豐有一處山林體驗營場所,主人希望小朋友能像他一樣,從小在山林裡活動,體會爬樹的快感和增加冒險精神,設計一套親子共玩的繩索活動,在這裡遠離3C產品,只有互相扶持和彼此打氣,還有蟲鳴鳥叫。

教練 VS.參加者:「腳抬起來,(好玩嗎),好玩。」

一個接一個,從那頭樹上,藉由繩索盪過來,身手就像個小泰山,氣氛有點緊張又讓人迫不期待。

參加者:「(會不會害怕上去),不會,很想馬上上去,試試看體驗一下。」

參加者 王爸爸:「體驗這些刺激的活動,能夠讓他們以後更有信心去嘗試新鮮事物。」

這是花蓮壽豐山上的一處山林挑戰營區,主人為了要吸引大人小孩,一起接觸大自然,體驗他兒時在花蓮山上,爬樹冒險的快樂童年,還比照國外標準,打造能又盪又爬又走的森林樂園。

教練:「雙手抓不到鋼索,沒辦法剎車,你們就會撞到樹,所以千萬不要做這種事好不好,剛剛我是不是有教你們,怎麼打開。」

園主 李明遠:「因為台灣還沒有人在做這個活動,所以他們覺得很納悶,就是不敢來參加,不敢來報名這種意願,是後來慢慢之後再加口碑出來了,大家一傳十十傳百,原來你們是這樣子玩的,才安心。」

看著五歲以上的小朋友,勇敢興奮的走上鋼索,除了爸媽一路陪同,還有教練從旁協助,難得小泰山經驗,就在原始山林裡,探索身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花蓮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