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蘭觀海平台 台東海岸線新打卡熱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03 日訊】台東的「都蘭觀海平台」,最近變成網友打卡熱點,雖然只是在海邊增建一些簡約的裝置藝術,但迎向大海盪鞦韆和一覽無遺的沙灘、海景,讓它成為台11線上的最新亮點。

盪著鞦韆,迎向大海,飛向藍天。美景盡收眼底,讓人放鬆自在。這種盪在藍天碧海的滋味是許多遊客難以言喻的初體驗。

遊客:「人生就是這樣啊,看山看水,四處遊玩。」

頗具創意的鞦韆、漂流木搭建的愛心圖騰、簡單的電話亭、跟這個大人也想玩的滑板,最特別的是還設有貼心的手機腳架。雖然沒有遮陰的地方,但台東亮麗的陽光、海景與沙灘,卻是遊客看海、舒壓的好地方。

遊客:「很方便,因為出門不會帶腳架,一個人帶太重了。」

小朋友:「很棒,很好玩。」

遊客:「這個裝置藝術很簡單,可是讓我們全家人都感受到很快樂。」

「都蘭觀海平台」的前身是營建廢棄土的棄置場,為了改善環境和美化海岸線,台東縣府把它打造成免收門票的觀海平台,如今成為台11線上最新的賞海打卡熱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