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遭女粉獻吻.柯侯車掃降下防彈帷幕 維安受矚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2 日訊】總統大選倒數11天,各陣營候選人把握最後的黃金時間,要爭取更多選民支持。不過,這兩天發生侯友宜與柯文哲將掃街車防彈玻璃降下,以及賴清德遭女粉絲突襲擁抱獻吻等事件。讓外界關注大選維安,如何才能做到滴水不漏。

民眾:「我可以跟你合照嗎?」

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展現親民態度,與支持者自拍合照,不料合照後支持者卻突然上前擁抱獻吻,被一旁的維安人員急忙拉開。

選戰倒數11天,各候選人陣營握手拜票、車隊掃街行程都大增,是讓維安團隊繃緊神經。外界也關注到,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搭上防彈掃街車,卻把防彈玻璃帷幕降下來,是否造成維安漏洞。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 柯文哲:「我們要建立一種尊重專業的這種政治文化,如果說國安團隊他基於他的職責,他覺得應該怎麼做,我們就不要(違反),所以這種,從這個小動作就知道你知道,什麼樣的人,他會去政治干擾一個政府的正常運作,很清楚嘛,我是不喜歡啦。」

柯文哲在進行車隊掃街前,才針對掃街車防彈玻璃帷幕降下來一事,批評是「小動作」。後來卻被發現,車隊出發時高高升起的帷幕,一段時間後也降下來了。此舉也遭侯友宜反酸。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侯友宜:「柯文哲他的動作已經說明一切,他的態度了。」

大選倒數的敏感時刻,維安警戒如何才能做到滴水不漏,確保選舉一切順利,成為外界格外關注的議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彥菱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