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派要求國家定位明確表達 批柯文哲唱和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2 日訊】總統大選逼近,台派團體發現,對於關國家定位,只有民進黨賴清德,有明確表達「台灣主權獨立,兩岸互不隸屬」,藍白侯友宜、柯文哲至今沒有說明白,學者分析,侯友宜對九二共識,就有3種不同說法。也質疑柯文哲所謂的底線,根本是在唱和中共的「一國兩制」。

台派團體集結,要藍白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柯文哲講清楚,質疑兩人不敢明講台灣主權論述,柯文哲說法更在唱和中共黨魁提出的所謂一國兩制原則。

國策研究院顧問 董立文:「柯文哲更危險,請聽清楚他的底線,確保現存的台灣的民主制度跟生活方式,各位知道嗎,這一段話,就是中共提出來的一國兩制啊。侯友宜的嘴巴裡面就出現了3個版本哦,原來九二共識有這3個版本。這怎麼能夠叫共識呢。」

台灣社社長 李川信:「夏立言就跑去中國,跟中國很多一些高官,對台工作人員做進行一些對話,國共聯合在一起的操弄台灣的選舉。柯文哲講到兩岸一家親,我們也沒有說特別怎樣,但是他背後的意義不是那一句話的意義。他完全忽略中共對台灣的壓力。」

事實上,3名候選人對台灣主權態度也受到國際關注,前日本足立區議員松丸誠,就在社群分享辯論會問答,發現除了民進黨賴清德直言,中共對台灣主權威脅最大,侯友宜柯文哲都拒答。

北社副社長 羅浚晅:「藍白拿了這些資金、這些補助,卻對我們台灣不忠誠。養老鼠咬布袋。所以我們希望這次的選舉,大家能夠把好的政黨、好的執政黨,他的政績把他留下來。但是呢,要把這些對國家不忠誠的政黨或政治人物,用選票把它下架,一起送進歷史的垃圾場。」

台派團結高聲呼籲,2024大選是守護台灣主權關鍵一役,一定要選一位可以守護民主的總統。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