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輔選遭親臉 國安局強化近身防衛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2 日訊】來看到今天的「選情最前線」。

賴清德輔選遭親臉 國安局強化近身防衛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週二赴嘉義輔選,遭熱情女支持者親吻臉頰,引發候選人維安關注。國安局指出,將要求勤員嚴密警衛部署,強化近身防衛與應變,並向各組候選人溝通,必要時配合使用防彈背心與防彈掃街車等,確保人身安全。

====

侯還沒放棄組聯合政府 柯辦:已翻頁不用再提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近日喊出藍白合六點協議仍有效,並表示當時不是跟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珊珊簽協議,是跟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對此,黃珊珊週二回應,這件事已經翻頁,不用再提。

===

海基:大多數台商認真打拚 盼中共勿惡意影響

針對台企聯,發出的「台商淪為被抹黑攻擊的對象」聲明,海基會回應表示,大陸台商絕大多數都是認真打拚、合法經營的優良企業,望中共當局能尊重台灣民眾自由意志與民主決定,不要以任何惡意手段影響台商,企圖干預台灣大選。

===

辯論會落幕 學者:回到最初設定 票源開拓力有限

2024總統選戰倒數計時,學者認為,在公辦政見會和媒體舉辦的辯論會之後,3組正副總統候選人回到原先的形象設定,各自強化主張與論述,尋求多動員一些基本盤選票,對開拓中間選民的效果有限。

新唐人亞太新聞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