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質疑中共偏向侯 賴清德:五十步笑百步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4 日訊】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4日)到桃園參香,面對媒體提問,港人慢慢變成台灣的新住民,如果他當選,會不會持續推動手足專案以及維持港澳條例,對此,賴清德說,支持香港民主,他一定會繼續推動,並質疑其他兩位候選人。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賴清德:「台灣支持香港就等於支持民主,所以我擔任總統之後必然會持續的推動,對香港朋友人權的關心跟照顧,另外這個三組候選人裡面,這個問題對我從來都不是問題,應該是要去問另外兩組,柯文哲主席在質問侯友宜市長,說為什麼中國(中共)都在資助侯友宜市長,那我也想要問柯文哲主席,為什麼中國(中共)從來都不批判柯文哲主席,基本上他們兩個都是走一個中國原則的路線,只不過是五十步,笑百步而已。」

有記者問,賴清德與蕭美琴的競選影片「在路上」,24小時內就超過了百萬點閱,也感動部分中國網友,對此,賴清德表示,相信中國網友是被這支影片所呈現的民主價值感動流淚。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天心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