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戰拚到空戰!藍綠白近身肉搏全力催票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5 日訊】2024總統大選,今天進入倒數第8天,最後衝刺階段,藍綠白三黨啟動車隊掃街、拚巷戰,空戰部分,也在持續加大力道,柯文哲邊掃街邊直播,賴清德公布多支競選影片,侯友宜則是上節目暢談。

民眾黨彰化縣議員 張雪如:「阿嬤你幾歲,(85)85歲支持柯文哲,謝謝。」

柯文哲車隊掃街,一連兩天都在中部地區,有別於前幾天自己當麥克風手,這次把麥克風交給專業的,自己負責揮手。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 柯文哲:「(阿伯加油)謝謝謝謝。」

拚陸戰鞏固支持者,也同步直播,在網站上公告即時位置,是擔心網路聲量被對手超越嗎?

總統 蔡英文 VS.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賴清德:「你們一定會開得比我更好。」「有她在沒問題。(交給我們。)」

蔡英文和賴清德首支合體影片《在路上》,兩天的時間,所有平台累計觀看數突破千萬,網路上更掀起二創風潮,立委王定宇製作美食版本,邀蔡英文到台南吃美食,民進黨發言人吳濬彥,則是在臉書發起去海邊把蔡英文接回來。

影片下方,還有疑似中國大陸網友留言,「希望台灣人越來越好。」「相信未來中國大陸也會走上真正民主自由的道路。」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賴清德(2024.1.4):「中國網友看這支影片流淚,我相信是應該被這支影片所呈現的民主價值,感動而流淚。」

民進黨也發起串連全台,賴清德跟蕭美琴還要分頭南北車掃,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也是陸戰、空戰齊發,一連兩天都有專訪影片釋出。

台灣公共策益召集人 董思齊:「最後的一哩路呢,其實都是要催自己的支持者,能夠站出來。」「但是現在這個很怕的一點就是,自己人的取暖,所以網路上的宣傳也很重要,必須要讓這些還沒有出門的人,看到了現在這樣的造勢活動之後,看到自己所支持的人,非常有勝選的希望,他們才會有更有意願能夠站出來。」「最後的投票率,將會決定這場選舉的結果。」

掃街、開講加上網路宣傳,固票之外,更要持續催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陳輝模 詹詠茹 台灣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