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共軍突襲澎湖 總統年前視察反機降作戰演練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30 日訊】陸軍澎湖「五德營區」,歷經3年多終於完工啟用,總統蔡英文特地出席剪綵儀式,慰問國軍官兵,並視察機步營進行反機降作戰演練。陸軍這次模擬共軍南部戰區,從福建「由訓轉戰」突襲澎湖,蔡英文致詞時也強調,澎湖部隊位處重要的戰略位置,今年國防預算總額達到6007億元的歷史新高,代表政府對國防的重視。

位在澎湖的陸軍五德營區完工啟用,總統蔡英文特地飛來離島出席剪綵。現場還進行戰力展示,模擬敵軍侵入,隨即進行驅離射擊。

出動M60A3戰車反制。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從剛剛我們的機步營的戰力展示,也看到各位平時訓練的成果,這些年來政府持續推動國防改革,就是要打造更精實、更現代化的國軍。」

趁過年前,總統特地前來慰問國軍官兵,還頒發加菜金。五德營區歷經3年多,今年初完成驗收,是離島地區第一個新建完工的營級部隊駐用營區。全新環境,設備升級,寢室也全規劃成套房。

陸軍機步二連上尉連長 王雅璇:「新營舍是劃分兩人寢及六人寢,且間間都是套房,弟兄姊妹們能在每日的精實訓練後,有一個良好舒適空間可以休息。」

陸軍機步二連中士步槍士 張耿彬:「福利都有提升,薪資還有環境都做了很大的進步。」

前一站蔡總統還勗勉「海軍馬公後勤支援指揮部」,感謝國軍弟兄,過年期間堅守崗位,讓國人安心過節。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