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大師杯決賽金色組戰罷首輪

【新唐人11月10日訊】星期天在上海舉行的大師杯網球賽年終決賽的首輪比賽上的,金色組中二號種子德約科維奇以2:0打敗阿根廷的朱安-馬丁。隨後,同組另兩名選手法國的特松加和俄羅斯的達維登科之間則打滿三盤,最終達維登科贏下搶七局後險勝。

首場比賽上,塞爾維亞人德約科維奇在第一盤和對手阿根廷的馬丁一直各自保住發球局,比分交錯上升﹔但在最後一局,德約科維奇破了對手發球局並以7:5勝出。第二盤一開始兩人比分接近,但隨後德約科維奇Ace球連發,以6:3 再勝一盤拿下首場比賽。

星期天的第二場比賽在特松加和達維登科之間進行。第一盤比分拉鋸,23歲的特松加在搶七中運氣不錯贏了第一盤。達維登科也把球打的更加努力,以6:4扳回一盤。第三盤比賽,兩人互不相讓打入搶七局,特松加在出現了一連串失誤後輸掉了這場持續了2小時43分鐘的比賽。

特松加是以倒數第二名進入大師杯決賽的。此前他在巴黎的大師盃賽上擊敗了納爾班迪安,保住了首次進入大師杯決賽的資格。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