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千人悉尼大橋享用早餐

【新唐人2009年10月25日訊】澳大利亞的悉尼大橋舉世聞名,每年的參觀者絡繹不絕。與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紐省旅遊局首次推出了一個在大橋上享用早餐的特別節目,吸引了幾萬人爭相報名,一起來看看

作為“渴望悉尼”活動的一部分,紐省旅遊局10月25日在悉尼大橋上舉辦了一次早餐會。 這是在大橋上第一次舉辦這樣的活動。

參加這一次活動的人數是六千人,他們是從報名的四萬五千人中挑選出來的。

主辦方在悉尼大橋的橋塔之間臨時鋪上一萬多平方米的草皮,贊助商還 為參加者提供免費的食品。

參加活動的幸運者對這個創意感到興奮。

“太棒了!一生難得的機會,你能有多少次在大橋上享用早餐,能在這兒真不錯天氣又很好,我們真幸運。“

“我認為我們每年都應該舉辦一次這樣的活動“

對於希德和娜汀這對戀人來說,這次活動更有特別意義。希德出其不意地向娜汀成功求婚。

希德(Sid)“我在網上申請票但沒得到,便給紐省旅遊部長發郵件說明原委,結果他們給我們特別安排了兩張票。起初錯過了六千人的申請,但我們還是來了,太好了。“

娜汀(Nadien):”這真是個巨大的驚喜,之前我一點都不知道早餐的事,甚麼都不知道。“

“渴望悉尼”活動將持續到十月底,這是一個和食品,娛樂和戶外運動相關的活動。

新唐人記者姜禹澳大利亞悉尼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