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藍天學院掩蓋甲流死亡病例

【新唐人2009年12月5日訊】上月中江西藍天學院一名18歲女學生疑似甲流患者,因無證校醫延誤治療死亡,該校學生近日表示,學校甲流蔓延好幾個月了,死亡案例有兩、三個,每年校醫醫死人發生多起,和甲流疫情一樣,對外都封鎖消息。

網上消息稱死亡的女學生持續發高燒和嚴重頭痛是明顯的甲流症狀,但校醫延誤治療。該校鄭姓學生表示,學校僱用無證醫生,很多學生都不敢去醫務室看病。

鄭姓學生:“一個女學生嘛,是電子系的,09級,說是感冒,後來因為誤診,嚴重了抬到醫務室去搶救、搶救無效,這屬於甲流嘛,沒報導。甲流最近很嚴重,學校都不公布的,聽說是幾百個。”

藍天學院王姓學生表示,校醫醫死人的事件發生很多起了,但學校都掩蓋。而甲流在他們學校已經發生好幾個月了,據說死了兩、三個,但學校都沒公布。

王姓學生:“我就是有病我也不會去醫務室看,那個醫生都沒有醫生證的,我們學校死人,這種事情都是不了了之。南昌這附近幾個大學七、八所大學,還滿嚴重的,我們學校聽說有死人,死了兩、三個。”

該校一名學生也表示,學校封鎖甲流疫情。

學生:“實際上這種消息學校是不說的,然後學校就封閉了,如果情況再嚴重的話學校可能會提前放假。”

據大陸網上消息說,11月14號起,大一新生潘登發燒,到學校務室治療後病情沒有好轉,16號下午6點鐘昏迷送醫搶救無效死亡。

新唐人記者王倩雲、熊斌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