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大水未退 電力將中斷數日

【新唐人2010年5月5日訊】星期二(5月4日),遭龍捲風、暴雨侵襲的美國田納西州、密西西比州和肯塔基州仍有許多城市的大水沒有退去,多個地區的電力供應還將中斷數日。

週二,田納西州的納甚維爾市仍然是一片水世界,城市公共交通停駛,學校關閉。市長卡爾•迪安(Karl Dean)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全市有3500戶居民斷電,預計電力恢復還需要幾天的時間。

這場被美國陸軍工程部隊稱為“千年一遇”的大水,淹沒了納甚維爾最著名的大奧普裡劇院(Grand Ole Opry)、飛機場、足球場和為62.6萬居民提供用水的兩大水廠,市長要求居民用水量減半,以度過難關。

田州州長菲爾•佈雷德森(Phil Bredesen)宣佈全州95個縣中,有52個受災。

本次風暴,在田州造成19人死亡,密西西比州6人死亡,肯塔基州2人死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