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多起襲擊 76人喪生

【新唐人2010年5月11日訊】星期一(5月10 日),伊拉克多個地方發生自殺式炸彈和槍手襲擊事件,共造成至少76人死亡。

當天,伊拉克多個城鎮發生針對市場、停車場和安全檢查站的襲擊事件。

穆薩伊卜鎮(Mussayib)一位居民描述了襲擊的情景。他說:“伊斯坎達裡耶(Iskandariya),哈斯瓦(Haswa)和穆薩伊卜三個地方分別發生爆炸,到處都是人們的屍體。”

在巴格達以南近100公里(62英里)的希拉鎮(Hilla)發生了最血腥的事件。裝載自殺式炸彈的汽車,在工人交接班期間,衝進了一家紡織廠,炸死至少35人,炸傷136人。

此前,一名自殺式襲擊者,在巴格達東南50公里(30英里)的蘇韋拉鎮(al-Suwayra)的市場裡,炸死至少13人,炸傷40人。

而清晨,槍手在巴格達的6個檢查站,使用帶消聲器的手槍,打死了至少7名軍警人員。

專家分析,從自殺式襲擊的行為來看,應該是基地組織所為,並說雖然政府近幾週的大力打擊,削弱了薩尼派伊斯蘭叛軍,但週一的襲擊表明該組織仍然很危險。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