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週末票房排行

【新唐人2010年5月11日訊】上週末在各大影院上映的影片中,新片《鋼鐵俠2》一枝獨秀,以1.33億的週末首映票房成為了當之無愧的冠軍。

在這部續集影片中,天才型的億萬豪富斯塔克因為鋼鐵俠的身份在各地大出風頭,不僅引起了國會的注意也成為了各路惡人的眼中釘,來自俄羅斯的罪犯伊凡也造出了一種新型武器,光鞭。而另一位美艷的黑寡婦也抱著不可告人的目的來接近斯塔克,當然最後都被斯塔克一一擺平,片中最大的看點就是升級的鋼鐵盔甲。該片目前在全球的票房已經達到了3.27億,已經早就收回了2億的成本。

恐怖片《猛鬼街》在本週的票房一落千帳,下降了72.1%,只有912萬。看來大眾對恐怖片的熱度不會持續太久,該片是上週末票房排行榜上的亞軍。

而《馴龍記》以670萬的票房成為了季軍,這部後勁十足的影片在上映了7週後,在全球收穫了4.08億的票房。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