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米1:0勝錫耶納 蟬聯意甲五連冠

【新唐人2010年5月17日訊】星期日(5月16日),客場作戰的國米1:0戰勝錫耶納,力壓羅馬2分奪冠,連續第五年捧得意大利甲級聯賽獎盃,還以18座獎盃,超過AC米蘭,佔據冠軍榜次席首座。

當裁判員的終場哨音響起,國米教練穆裡尼奧(Jose Mourinho)在沉默片刻後,衝進更衣室,而隊員們則相擁一起,喜極而泣。

最開心的當屬國米主席莫拉蒂(Massimo Moratti),藍黑軍團的勝利,是他65歲生日最好的禮物。

整場比賽驚心動魄,第57分鐘,米利託帶球進入禁區後,低射球門遠角,破網打進他本賽季的第28個球,締造了一個價值連城的“冠軍金球”。

本週末,可謂歐洲的雙冠王日,在24小時之內,英國切爾西、德國拜仁和意大利國米分別宣告贏得各自國家的足球盃賽和聯賽冠軍。下週,國米將在歐冠賽上,迎戰拜仁,爭奪三冠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