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衝突加劇 已致36死

【新唐人2010年5月17日訊】泰國政府星期一表示,自從上週四軍隊和“紅衫軍”爆發激戰以來,已經有至少36人死亡,其中包括紅衫軍的軍事首領、退役少將卡迪亞。

13日遭槍擊入院的“紅衫軍”軍事首領、退役少將卡迪亞(KHATTIYA) 16日傷勢惡化,17日在醫院宣告不治身亡。

星期一上午,又有一名政府軍士兵在衝突中喪生,這樣從13日開始的紅衫軍與政府軍之間的戰鬥已經造成至少36人死亡,244人受傷 。在曼谷最豪華的一排酒店外面,槍聲和爆炸聲一直響個不停。

泰國政府將星期一下午3點定為婦女,小孩、老人和其他非武裝抗議者離開他們佔據的曼谷金融區的最後期限,並要求紅衫軍首領向當局自首。當地媒體稱,軍隊可能在三點過後展開清場,強行驅逐所有的滯留者。泰國政府還宣佈,十七、十八兩日為特別假日,學校延遲一個星期開學,但金融市場照常交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