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韓國老兵為天安艦事件抗議

【新唐人2010年5月27日訊】針對朝鮮擊沉韓國軍艦的事件,今天(5月27日)中午,在紐約的韓國老兵團體到朝鮮駐聯合國辦事處抗議,並來到聯合國前高呼口號,稱金正日為屠夫。要求聯合國採取行動。

泛亞自由守護聯盟主席、韓裔社區中心會長崔成鐘帶領老兵和社區人士高呼口號,譴責金正日政權的暴力。

朝鮮在3月26日擊沉韓國的天安艦,造成46人死亡。國際調查團最後肯定天安艦是被魚雷擊沉。抗議隊伍隨後來到聯合國前的廣場。

崔成鐘:“我希望能夠反擊,比朝鮮襲擊韓國還重。我們有更多資源和力量。我不明白為何還不反擊,還等甚麼?”

三十年前參加特種部隊的盧先生說,天安艦一出事,他就判斷是朝鮮干的,但他還是希望能經濟制裁為先,通過外交途徑解決。

盧先生:“如果打仗,很多人會死。我們不想這樣。說到底,這些都是無辜的人。我們不想讓無辜的人犧牲。”

紐約韓國老兵協會會長石康認為,韓國前左派政府和中國的經濟援助扶植了金正日政權。

石康:“沒有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支持,朝鮮不能生存。這次中國大陸政府應該譴責朝鮮的行為。”

口號:打倒金正日。清除親共左派,保衛韓國。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