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第三屆系列大賽啟動

【新唐人2010年6月5日訊】新唐人電視臺所舉辦的全球華人系列大賽今年邁入第三屆,獲得台灣各界的支持與肯定,今天(3日)宣佈今年度六項大賽的比賽時間、地點,現場邀請了歷屆獲獎優秀選手現身說法,支持者們也透過實際行動贊助正統藝術文化的推動,鼓勵全球華人優秀選手踴躍報名。

工研酢董事長許嘉旭對新唐人電視臺致力於正統文化的推廣由衷肯定,對舉辦全球華人系列大賽的立意和用心表示感動。

許嘉旭:「能有這麼好的一個清流、一個暖流,我是覺得說是非常非常很難得的。」

中國餐飲學會理事長瀋松茂表示,大賽非常有意義,全世界的華人都可以共襄盛舉,產生共鳴。

中國餐飲學會理事長瀋松茂:「因為我們把中國的飲食文化把它融入到這個食衣住行育樂裡面,在這種情況之下,就可以把我們的飲食文化把它創造一個新的契機出來。」

男高音歌手許文龍不但親自到現場演唱精彩的義大利歌劇曲目,也鼓勵優秀選手一起來參加新唐人舉辦的聲樂大賽。

許文龍:「華人在全世界20幾億人口,它能夠讓大家看得到,原來當華人也有這麼多、這麼多可以值得去讚美跟鼓勵的這樣的一個活動。」

新唐人系列大賽獲得各界的響應與支持,身為醫師、同時也是作家及慈善家的王元甫決定每年贊助臺幣30萬元,小提琴製作家蘇丁選則以手工打造的小提琴提供新唐人作為獎品。

2010年全球華人系列大賽分別為:全世界華人小提琴大賽、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全球漢服回歸設計大獎賽、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川菜、粵菜、魯菜、東北菜、淮揚菜)、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以及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獎賽等6項大賽。

報名細則請上網http://competitions.ntdtv.com查詢。

新唐人亞太電視阜東、唐梅臺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