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中国新聞簡訊

【新唐人2010年7月1日訊】7月1日中国新聞簡訊

1.世博丹麥美人魚慘變跳水臺

30日凌晨1點左右,上海世博丹麥館內,2名場館工作人員進入擺放丹麥國寶“小美人魚”銅像的水池游泳,並爬上銅像,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不少大陸網民認為這兩人「沒質素,侮辱丹麥的國寶」。

2.牡丹江多個村莊遭洪水襲擊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6月30號局部地區發生暴雨,導致山洪暴發。磨刀石鎮、鐵嶺鎮的一些村莊受到洪水襲擊,洪水侵入村民家中,淹沒農田,至於受災人數及經濟損失,官方尚未公布。

3.青島至廣州T162列車車頭起火

星期三中午,一輛由青島開往廣州的T162次客運火車,沿膠濟鐵路行駛了大約350公里,火車頭忽然起火,黑煙滾滾,冒出的明火有7米多高,車上一千多名乘客被緊急疏散,沒有傳出人員傷亡訊息,著火原因還在調查。事故發生後,造成10多次列車延誤。

4.牡丹江、大慶數萬蟾蜍大遷移

黑龍江省的牡丹江市、大慶兩市,星期二分別出現了大量蟾蜍聚集遷移現象,遷移的蟾蜍綿延了幾公里長,被過往車輛輾死的蟾蜍屍體遍地都是。

5.陝西工商職業學院内 綻開一朵並蒂蓮

陜西西安市陝西工商職業學院,近日發現校園中的荷花池,綻開一朵並蒂蓮。自古並蒂蓮被視為吉祥、喜慶的徵兆,其生成機率只有十萬分之一,具不可遺傳性。西安植物園從事水生花卉研究的工作人員說,過去西安還沒有發現並蒂蓮的記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