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土安全部啟動新交通安全計劃

【新唐人2010年7月2日訊】9/11恐怖襲擊過去九年了,而五月份時代廣場汽車爆炸未遂案的出現,又提醒人們提高國土安全的意識。

“See something,Say something”是每個乘坐地鐵的紐約人都熟悉的字句。7月1日,美國國土安全部部長長珍妮特•納波裡塔諾在紐約Penn Station宣佈將與美國鐵路局(Amtrak)合作,在交通系統啟動新的公共安全計劃。這項計劃主要在鐵路交通網內提供安全信息的發佈和共享,用來提高乘客維護安全的意識。在未來幾週內,這個計劃將擴展到全美各地的鐵路交通網。

“See Something,Say Something”作為一個口號,最早是在911恐怖襲擊之後提出的。而現在,這個口號已經成為國土安全部的一項政策。2010年,美國國土安全部將為大紐約地區的交通系統提供106萬美元 用於加強公共安全意識的各種項目。

新唐人記者 郭瑩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