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6日中國新聞簡訊

【新唐人2010年7月6日訊】

1、湖北一風景區突發山洪 遊客被困

湖北鄖縣大堰鄉伍子溪風景區7月4日突然發生山洪,30餘名遊客躲避不及,被洪水圍困在上游河邊的石頭上,一名小女孩被洪水捲走而喪生,其餘遊客在消防員幫助下兩小時後脫離險境。

2、湖南一孕婦生下2男2女4胞胎

湖南新化洋溪鎮白地村一位27歲的孕婦劉小貞,5號下午在省婦幼保健院剖腹產下了2男2女4胞胎,因孕期只有32週,四個寶寶都屬早產兒,最重的不到2千克,最輕的只有800克,都被送進恆溫箱監護,早產兒的高額醫療費愁壞了孩子們的爸爸鄒光群。

3、黃河突然漲水 河灘農民被困

黃河小浪底5日凌晨調水調沙導致黃河突然漲水,在河南滎陽市黃河灘區王村鎮丁村段,有多名在黃河灘區種地的農民被圍困在齊腰深的水裡,隨時有被大水衝走的危險,目前已知有31人獲救,現場搜尋和急救人員基本撤離,暫時沒有人員傷亡報告。

4、南少林武僧水上跑出28米

5日上午,福建省泉州南少林寺武僧釋理亮,用厚度只有零點八釐米的三合板,在草邦水庫連成一條30米長的輕薄浮橋,然後釋理亮運用水上輕功,用百米衝刺的速度在三合板上奔跑,「飛漂」出了28.7米遠,打破了他去年創下的18米記錄。

5、大熊貓打盹不慎將新生幼崽擠死

7月2號在北京動物園產下雙胞胎的熊貓「瑛華」,3號打盹的時候不慎將頭胎幼崽擠死,失去幼崽後的熊貓「瑛華」茶飯不思,在產房裡尋來找去,雙爪甚至將地板撬起,場面讓人痛心。而小幼崽一生下來就被「瑛華」遺棄,被工作人員緊急送到碧峰峽的熊貓研究中心而倖存。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