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破獲國際販毒網

【新唐人2010年7月9日訊】警方最近破獲了一起國際毒品走私案件,這個案件的調查是從一個不起眼的中餐館開始的。

省警在st, catharine的這家名叫“常樂軒”的中餐館裡發現了在外買的食品裡藏著小劑量的毒品,然後警方還是著手調查,結果是驚人的。

尼亞加拉警察克里夫•瑟克斯通:“結果顯示,我們發現了一個販毒網。”

而且是一個國際性的毒品走私網,於是在去年秋季,加拿大投入了上百名警力和上千名其他國家的警察一起偵破這個案件。這個走私網從哥倫比亞開始,廣至西班牙, 荷蘭,紐約,和加拿大。

皇家騎警泰德•大衛斯:“我們在從他們販賣可卡因的時候把他們拿下的,當他們拿到毒品後就在大街上去販賣, 我們這次破案 有效地阻止了加拿大的一個毒品街的活動。”

昨天,警方逮捕了涉案的12人,沒收了大量現金和汽車,另外還有超過千萬加元的毒品,同時涉案的還有魁省和美國的嫌犯,警方說這個目前揭露出來的只是冰山一角,稍候還會有更多人被控罪。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