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魚保羅預測精準獲得「世界杯」

【新唐人2010年7月13日訊】2010世界杯隨著西班牙奪冠而落下大幕,而在世界盃的幕後,卻有另外的主角,那就是章魚保羅,保羅星期一(7月12日)獲得了屬於自己的世界杯,獎勵它準確的預測了德國隊在世界杯的所有比賽結果。

出生於英國的章魚保羅準確預測了德國隊所參加的7場比賽以及最後的決賽,被人所津津樂道。它也因此獲得了自己的世界盃。

水族館發言人塔尼婭•曼澤克說:“保羅在自己的水族館裡獲得了一個獎杯,來感謝過去4週以來全世界球迷一直關注它,並欣賞它準確的預測結果。”

曼澤克表示世界盃結束後,保羅將干回老本行,許多人提出購買保羅,都被水族館拒絕了。

她說:“一些從事賭博和其他領域的人提出要購買保羅,但保羅要和我們在一起。”

她還表示保羅不會被用來預測德國隊教練勒夫是否會留任,也不會預測其他的有關政治和經濟以及生活有關的事物,它將回到水箱裡,干回老本行,那就是給孩子們帶來歡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