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教界歡送紐約經文處郭秋義榮退

【新唐人2010年7月15日訊】星期二(7月13日)傍晚,美東地區的一百多位文教界人士,在駐紐約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大樓內,歡送文化組郭秋義主任榮退離任。

駐紐約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高振群對這位在教育部服務了38年的好同事的退休離任感到不舍,但亦祝福他退休生活快樂。並歡迎他隨時回來做義工。

郭秋義在離別感言中表示,38年的時間不算短,但到要離開的時候,心中充滿不舍,離別之情真是一言難盡。郭秋義表示,退休了,可以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他表示在紐約的4年時間內,與學生的良好互動讓他最為懷念。

出席歡送會的很多人士也紛紛發言,大家都覺得郭主任喜歡做的事情應該是教育, 就紛紛邀請他回來做指導、做義工。美國就業基金會陳秋貴董事長索性不送獎牌,送聘書,聘郭秋義為該會的榮譽董事長。陳秋貴說,他最了解郭主任,他最喜歡做的事情是美國就業基金會的工作。

紐約華僑學校校長黃炯常則以他們學校學生參加華語文考試的數年人數變化講述郭秋義主任在任內推廣華語文的成績。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