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台灣電影特展紐約開幕

【新唐人2010年7月15日訊】駐紐約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與「亞美國際影展」今年首度合辦了「新台灣電影特展」,在今晚(7月14日)的開幕儀式上,四部參展台灣電影的部分導演和演員與觀眾見面,並播放了影片的精彩片段。請看報導。

在開幕儀式上,來紐約訪問的中華民國行政院新聞局局長江啟臣首先致辭,他表示台灣電影業近年來發展迅速,這次參展可使台灣電影走向國際舞臺,增進與國際電影業的合作。

中華民國行政院新聞局局長江啟臣:“更重要的是通過這些交流,對全世界的電影,或是文化創業產業,那絕對是加分的效果。”

這次參展的四部影片是,由卓立導演的“獵豔”,劉漢威導演的“霓虹心”,以及“一頁臺北”(Au Revoir Taibei )和“楊揚”。在“獵豔”中擔綱演員楊雅惠也到場,鼓勵更多人支持台灣電影。

演員楊雅惠:“如果觀眾不知道這些影片的存在,就無法支持,作為電影人,我們真心希望觀眾能觀看電影,給予反饋,這將有助於電影業的發展。”

電影節將從7月15日開始到24日,詳情可上網查詢。

www.AAIFF.ORG/2010

新唐人記者 安心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