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法自行車賽第13賽段戰罷

【新唐人2010年7月18日訊】星期六(7月17日),在環法自行車賽的第13賽段,哈薩克斯坦車手維諾克羅夫首先到達終點。2007年他曾因為違禁藥物遭到兩年的禁賽,今天的勝利像是個“甜蜜的復仇”。

星期五維諾克羅夫(Alexandre Vinokourov)在第12賽段最後一個爬坡時力不從心,與第一名失之交臂。

今天的賽段一共196公里。維諾克羅夫在8公里處甩開其他騎手,並一路領先,到達終點時,比身後多名追趕者提前了13秒。

根據初步結果,英國的卡文迪許(Cavendish)第二名到達終點,意大利的佩塔奇(Petacchi)獲得第三名。

七次冠軍得主阿姆斯特朗(Armstrong)在賽程起點之前就從自行車上摔下。他雖然肘部擦傷,但依然完成了賽程。

盧森堡的施萊克(Schleck)依然保持整個比賽的領先,以及黃色的領騎衫。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