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暴逼近墨灣 BP堵油暫停

【新唐人2010年7月24日訊】熱帶風暴“邦尼”星期五(7月23日)逼近墨西哥灣,迫使英國石油公司BP停止了封堵漏油的努力,將收集漏油的船只和人員疏散到安全地帶。

美國官員說,預計風暴週六將以每小時39到73英里的速度襲擊漏油區。

全國事故指揮官泰德•艾倫向媒體表示:“我們認為,明天一大早將開始感受到風暴的影響了。從週六早晨到週一早晨這48小時期間,風面會在某個時候通過。”

現在兩臺鑽井架已停止挖掘永久性堵油的減壓井,並準備撤離風暴經過的路線。

不是很必要的工人,很多已經撤離了漏油區。官員說,關鍵的鑽井船預計會在週五晚些時候撤出。 

這次疏散可能會把BP永久堵油的預定日期從8月中旬推遲到8月底,但漏油井仍將被密封。同時,另一個名叫“靜態殺”的解決方案,就是把重型鑽探泥漿,可能還有水泥灌入油井中,也被推遲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