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公開賽 阿爾瑪格羅奪魁

【新唐人2010年8月2日訊】總獎金為45萬歐元的瑞士網球公開賽星期天(8月1日)展開男子單打決賽,結果2號種子西班牙選手阿爾瑪格羅以7:5/6:1橫掃法國選手加斯奎特奪冠。

當天的男子單打決賽由2號種子西班牙選手阿爾瑪格羅(Nicolas Almagro) 對陣7號種子、世界排名第47的24歲法國選手加斯奎特(Richard Gasquet)。

阿爾瑪格羅在一開局就打得積極主動,取得領先。第10局加斯奎特完成破發將比分拉回5:5平。隨後兩人經過來回平分的爭奪,結果阿爾瑪格羅在第12局順利保發之後以7:5拿下首盤。

第二盤比賽,加斯奎特手臂受傷,接受治療。結果顯得無心戀戰的加斯奎特儘管在第7局挽救了一個賽點,還是以破發的方式1:6丟掉了第二盤。

全場比賽阿爾瑪格羅總共轟出了17個aces球,首盤比賽一發得分率更高達89%。結果西班牙人以7:5/6:1橫掃對手奪得本賽季第二冠,也是個人職業生涯第7個ATP巡迴賽冠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