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羅傑斯杯費德勒、納達爾闖入八強

【新唐人2010年8月13日訊】8月12日,總獎金額為300萬美元的加拿大羅傑斯杯網球賽結束了第三輪的爭奪,費德勒、納達爾等名將都順利闖入八強。

3號種子費德勒在迎戰法國人羅德拉(MICHAEL LLODRA) 的比賽中,憑藉第二盤的穩定表現,7-6/6-3完勝對手,晉級八強,下一輪他將對陣捷克選手伯蒂奇。

在展望和伯蒂奇的比賽時,費德勒說,“我在過去的幾場比賽中都輸給了他,包括邁阿密還有兩個星期前的溫佈爾登,因此很興奮能和他再次交手。”

4號種子、衛冕冠軍穆雷(ANDY MURRAY)和15號種子孟菲爾斯(GAEL MONFILS)的比賽有如過山車的感覺,穆雷先以6-2拿下第一盤,第二盤卻0-6被對手送了一個大鴨蛋,第三盤穆雷如夢初醒,6-3戰勝對手奠定勝局。

穆雷賽後說,“第一盤是我自溫佈爾登以來打得最好的一次,第二盤顯然打得不好,好在第三盤幫了我,我以後需要狀態更穩定一些。”

2號種子德約科維奇(NOVAK DJOKOVIC) 6-3/6-4完勝羅馬尼亞老將哈內斯庫(VICTOR HANESCU)。

頭號種子納達爾(RAFAEL NADAL) 憑藉搶七中的穩定發揮,6-2/7-6艱難戰勝身高2米03的資格賽選手南非巨人安德森(KEVIN ANDERSON) 晉級八強。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