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GDP增2.2% 創20年最大增幅

【新唐人2010年8月13日訊】德國星期五公布,第二季度GDP增長2.2%,創下1990年東西德統一以來的最大環比增幅,遠高於經濟學家預計的1.3%。

德國經濟部長雷納•布魯德雷(Rainer Bruederle)開心的表示,第二季度表現的“好極了”。不過,德國希望“好還要更好”。

德國經濟部長雷納•布魯德雷(Rainer Bruederle):“這次的增幅還不能說是經濟奇蹟,不過確實出乎意外的好,而且朝向更好的目標邁進,出口業欣欣向榮,投資業在緩慢而穩步的回升。消費者信心正在復甦。”

巴德爾銀行交易員羅伯特.哈爾弗(ROBERT HALVER)說:“我們的GDP有巨幅的成長,這簡直是太棒了,我認為主要功臣是出口業以及機械和設備投資。”

由於第二季度經濟增長表現的“極好” ,提升了全年預期。德國表示,2010年經濟將增長2.5%至3%,而非之前官員預期的1.4%。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