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餐館標衛生等級 顧客可放心吃

【新唐人2010年8月18日訊】食客們以後可以放心的在紐約餐館就餐了。紐約市出臺了一項新規定,衛生督察會在進門處,標示出餐館的衛生等級。為了招徠客源,紐約的2萬4千家餐館需要加緊衛生建設了。

安傑洛比薩餅店的經理艾格尼絲.斯德尼克很自豪自己的餐館目前評級是“A”。她說,“檢查已經實行好幾年了,如果我們做的不好,會被罰分。但現在不同,他們要把等級和罰分貼到窗戶上,這樣每個人都看得到。”

斯德尼克認為,所有的餐館老闆們都會擔心一旦被罰分,會造成生意下降。

紐約市衛生署副署長丹.卡斯說,儘管新的制度會增加預算,但是十分值得。

他說:“我們僱佣了新督察,預計增加的費用會跟加大的罰款力度相抵消。但是像我們一貫堅持的,我們希望所有的餐館都達到『A』級。”

卡斯介紹,餐館被查出問題後,還有一次改正機會。如果第二次突擊檢查,還沒通過,餐館就會被降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