聘用紐約華埠土地規劃顧問惹爭議

【新唐人2010年8月19日訊】紐約華埠工作組自2008年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與社區組織共同商議華埠土地規劃方案,工作組將聘用一名規劃顧問,然而,對於顧問的推選工作,在社區卻引起了爭議。請看報導。

由52個社區組織組成的華埠工作小組(CWG)上個月通過全體大會,選出3名代表,與紐約市經濟發展機構(New York City Economic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的4名代表一起,擔任聘請專業規劃顧問評選委員會委員,由於投票權的分配比例失衡,引起了下東城部分社區組織的質疑。工作小組中的8個成員上書市長彭博,希望他能介入,制止紐約市發展機構掌控工作小組目前正在進行的土地規劃工作。

4名下東城社區代表18日在中華公所召開記者會,呼籲民眾在給市長的公開信中籤名。他們表示,顧問這一職位很重要,直接影響規劃工作的方向,應該由社區自行推選可信賴之人。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