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0日紐約社區簡訊

【新唐人2010年8月20日訊】請看一組紐約簡訊。

1.免費法律診所21日法拉盛舉行

紐約法拉盛的民權中心和紐約亞裔律師協會將於 8月21日從上午11時至下午5時,為亞裔社區舉辦免費法律診所活動,向民眾提供關於移民、住房、勞工和房屋拍賣等方面的資訊。現場將提供中、韓文翻譯。

活動贊助者紐約州眾議員孟昭文鼓勵有法律糾紛的民眾利用這個機會。

請電話預約 ﹕(718)460-5600。

2.華人家長會展示暑期夏令營成果

由華人家長會舉辦的為期7週的暑期夏令營即將於8月21日結束。華人家長會會長朱寶玲表示,今年有三百多個學生,在十餘位專業老師及八十個學生輔導員的幫助下,學生們渡過了一個愉快的暑假。

  

市議員顧雅明表示,美國學生上課的時間短,放假的時間長。夏令營是一個很好的幫助學生在暑期學習的地方。

夏令營負責人黃德望介紹,學生在這裡每天上午學習文化課程,下午則安排繪畫、手工、唱歌、舞蹈、體育、美食以及中文課程等。讓學生們擁有了一個快樂而難忘的暑期。

  

3.客家大戲“錯無錯”29日上演

由中華民國客委會主辦的客家大戲美加巡演將於8月29日下午6點開始在法拉盛台灣會館演出客家大戲“錯無錯”。這場公演由“苗栗榮興客家採茶劇團”擔綱演出,這是一出弄假成真,有情人總成眷屬的喜劇。屆時現場將提供中英文字幕,讓喜愛客家戲劇,卻不懂客語的鄉親也可以領略這趣味橫生的劇情。

演出免費,憑票入場。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