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局檢討報告提改善建議 花費不小

【新唐人2010年8月24日訊】一個獨立調查委員會今天公布了一份有關多倫多公車局的報告,檢討了公車局的服務和運作。報告中提出了很多改善服務的建議,但如果要全部採納的話,花費恐怕不小。

檢討報告上提出了78項改革建議,包括:在每一個地鐵站都任命一名站臺經理,管理類似清潔衛生等事物﹔在地鐵內增設顯示器,提醒乘客地鐵抵達的時間及晚點時間另外車站內將加貼地圖﹔招聘制度也要改革,例如要增加聘用顧客服務員工﹔還有電子付費系統、播音系統、改善乘客投訴機制等等,其改革已進入議事日程。因為整個改革花費不小,公車局說有些建議不會立即採納。

多倫多公車局局長張本力: "目前2011年的財政預算已經開始了,有些建議將列入我們的計劃,如果我們列計劃的話,是有選擇性的,有許多具體的建議我們現在就可以採納,我們將儘快採取行動。”

目前每天有大約1百50萬的通勤者使用多倫多的公交系統。而今年初成立的獨立調查委員會,主要作用是對公車局的運作和服務進行檢討,委員會成員都是義工,包括酒店經理、航空公司副總裁、雜誌員工等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