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粉「激素門」中宣部下封殺令

【新唐人2010年8月28日訊】繼「三聚氰胺」風波之後,中國乳製品企業﹣聖元奶粉的「激素門」,再度引起喧然大波。目前已得知中共中宣部勒令,各地媒體禁止報導聖元奶粉可能導致女嬰性早熟的問題。

一位吉林省的高先生告訴記者, 27號早晨他上網時發現, 關於聖元奶粉可能造成女嬰性早熟的報導,幾乎都被刪除。

高先生:「我今早上走時在網上查過,百度上有55家網路媒體轉載,現在我一查剩一家了。」

高先生7個多月大的女兒自出生以來一直食用聖元奶粉,6月10號左右第一次發現女兒出現月經的現象,他在各地大醫院進行過7次檢查,一直沒有查出原因。過去曾經有老年醫生建議他去化驗奶粉,但聖元奶粉的事遭到封殺後,他認為現在可能沒有醫生敢做出判斷。

高先生:「你覺得,現在中國的醫生他敢說可能怎麼樣嗎?」「如果不出現奶粉事件,我估計他會說,她可能吃甚麼甚麼東西了。」「但是說這個事,現在肯定沒有人敢說了。 」

另有武漢市受害嬰兒家長透露,他們原本25號獲邀到北京接受《鳯凰衛視》的訪問,但節目臨時取消,家長們相信媒體已經被噤聲報導奶粉事件。

新唐人記者 李明 特約記者 喬琪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