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氏世界記錄 史上最筷手-鮑伯布魯莫

【新唐人2010年9月1日訊】鮑伯布魯莫(Bob Blumer)這次隨著《老饕接招》工作團隊來臺拍攝美食節目,今天在世貿美食展挑戰最快邊夾邊吃米記錄,現場以3分鐘夾134顆米粒的驚人成績刷新記錄,也為自己如願拿下第七座金氏世界記錄。

就是這一刻~~~~~~老饕接招主持人鮑伯布魯莫(Bob Blumer)刷新金氏世界記錄,他興奮的跳起來,成為世界上邊夾邊吃米粒最快的人。

節目主持人鮑伯布魯莫(Bob Blumer):「我仍然很餓。」

喜歡挑戰世界各大食物競技場的鮑伯布魯莫,隨著《老饕接招》工作團隊來臺拍攝,不過令人不可思議,5天內學會使用筷子的他竟然挑戰成功。

鮑伯布魯莫(Bob Blumer):「(因為用筷子把一粒米夾起來其實不太容易,像這樣。所以即使有使用筷子的經驗,但是要學著怎麼用筷子夾起一粒米其實蠻難的。 (你很有天份!)我不知道。我喜歡米飯。」

鮑伯布魯莫這次來臺拍攝節目不但自己如願拿下第七座金氏世界記錄,也讓台灣的米行銷到全世界。

新唐人亞太電視宋升樺、李寧臺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