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9.11 澳、美消防員長跑橫跨美國

【新唐人2010年9月12日訊】為了紀念“9.11”事件中參加救援而遇難的消防員,澳大利亞的消防員和他們的美國同事一起展開了一次橫跨美國的長跑活動。

消防員們8月12日開始從西海岸的加利福尼亞出發,歷時一個月橫跨美國,於星期六,“9.11”事件的九週年紀念日抵達了紐約的世貿大廈紀念遺址。澳大利亞前總理霍華德也參加了當天的紀念儀式。

這次長跑同時還為“9.11”事件當天遇難的救急工作者們家庭募集了善款。

美國消防員雷諾索(Sergio Reynoso)說:“我們8月12日從聖塔莫尼卡出發長跑,目標是在9月11日抵達紐約。……我想這是一個偉大的事業,為好幾個慈善基金募款,並且也讓我們承諾永不忘卻,是某種意義上完成那個誓願。”

澳大利亞的考林(Rachel Cowling)是參加這次橫跨美國長跑的唯一一名女性消防員,她說這是一次不想錯失的機會。

她說:“我聽說了這個長跑活動後,知道這是個了不起的事情,我想能有這樣的機會橫跨美國長跑,為‘9.11’那天付出生命代價遇難者們表示敬意,對這樣的活動你是不能說不的。”

參加今天世貿遺址紀念活動的還有澳大利亞前總理霍華德,他隨後在對消防員們的講話中表示了對他們的感謝。

霍華德說:“我的澳大利亞和美國同伴們,在這樣的場合,這個橫跨美國的長跑,這個‘職責之旅’是我們澳洲和美國互相關愛的像征,提醒我們共同的價值和我們共同的犧牲。”

這次活動的組織者里奇(Patrick Ritchie)則表示說他長跑活動非常成功,也是對“9.11”事件中遇難者的敬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