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中國舞大賽31名選手進決賽

【新唐人2010年9月12日訊】第四屆新唐人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的複賽在9月11日下午3點結束,共有31名選手進入決賽。在複賽比賽中,選手發揮穩定,高潮迭起,贏得了評委的連聲讚揚。請看詳細報導。

在複賽中,選手們在進行劇目表演時,充分展現了中國古典舞的豐富表現力,在舞臺上演活了一個個情感生動的歷史人物。有越王勾踐的臥薪嚐膽、屈原的天問和木蘭的凱旋而歸。在規定動作的比賽中,選手錶現的高難度技巧,更是贏得了觀眾的陣陣掌聲。

觀眾劉艷:“太棒了,太好看了。”

評委也認為選手在複賽中的表現比初賽有進一步的提高。

第四屆新唐人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評委任鳳舞:“......好像看到歷史人物站到了舞臺上。”

第四屆新唐人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評委陳永佳:“水平很高,競爭非常激烈,明天的決賽可看性很強,會精彩紛呈。”

第四屆新唐人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決賽,將於9月12日舉行。在頒獎典禮之後,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將在這裡獻上一場精彩演出。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