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仁華藉推特尋找六四軍人

【新唐人2010年9月20日訊】《天安門血腥清場內幕》作者吳仁華,繼開設博客揭露六四真相後,日前通過推特(Twitter) 增闢兩個討論專區,希望能夠集眾人力量把六四軍人找出來,更好的還原六四真相

歷史文獻學者吳仁華,日前通過推特(Twitter)增闢「尋找六四軍人」、「六四屠殺真相」兩個討論專區,他近日向記者介紹,1989年六四鎮壓學生的二十多萬官兵,多數並沒有直接參與屠殺事件,而是該事件的見證人,他希望這些見證人能夠把當年的親身經歷,在討論專區中發表出來,以幫助人們了解六四真 相。

吳仁華:「希望更多的人能夠參與行動,看看周圍有沒有這樣的6.4軍人,如果有的話,就鼓勵他們把當年的見證寫下來。」

吳仁華認為,目前在他的推特上發言的網友不夠踴躍,體現出中國民眾對中共當局的言論監控,抱有恐懼心理。

吳仁華:「情況不是非常讓我滿意,但是至少一點讓人比較點滿意,許多網友幫著去推廣尋找六四軍人這個呼籲,非常贊同有這麼一個行動。」

自從吳仁華在網絡上,增闢兩個關於六四的討論專區以來,至今只有兩個官兵站出來說出了當年的經歷,他擔心隨著時間的流逝,事實真相會被淡忘。

吳仁華:「事情又經過了21年,很多當事人可能記憶也模糊,這也是令我覺得我必須現在要開展工作,不能再拖下去了。」

吳仁華說,近十幾年來,中共殘暴的本質依然沒有改變,而是以維護社會穩定作藉口,在對待百姓的方式上變得更狡猾,更靈活。

新唐人記者梁欣、方源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