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週末票房

【新唐人2010年9月28日訊】本週的票房記錄表現平淡,上演的新片有幾部,但沒有令人驚艷的表現,現在讓我們去看一看。

老牌導演,和老牌巨星在一起能擦出甚麼火花來呢?時隔將近30年,奧利佛•斯通和邁克爾•道格拉斯再度搭檔,拍出了好萊塢經典商戰片的續集《華爾街:金錢永不眠 》。在新的故事裡,由邁克爾•道格拉斯扮演的股市大亨戈登出獄了,他準備再戰江湖,卻發現自己已經跟不上潮流了,如今的華爾街更加貪婪、險惡。無奈他只好轉向自己的家庭,試圖修補與女兒破裂的關係,但女兒的婚姻還是把他捲入了華爾街的金錢風雲中。該片的首映週末票房為1901萬。

排名第二的是一部3維動畫片,《守衛者傳奇》,這部根據暢銷小說《貓頭鷹王國》改編的影片在首映週末贏得了1634萬的票房。影片講述的是一個貓頭鷹王國被邪惡勢力打破了和平,一些貓頭鷹,被邪惡的St.Aggie一方綁架並被洗腦,於是高貴的貓頭鷹們被轉變成為了戰士。 最終一只名叫soren和他的新朋友們逃了出去,開始了對抗邪惡勢力的抗爭。

而上週位於榜首的《城中大盜》不敵兩部新片的氣勢,名次滑落到第3。票房也下降了34。5% ,為1560萬,不過該片上映兩週後 ,全球票房不俗 ,總額為5579萬,早已回本。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