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普森退出市長競選 支持史振民

【新唐人2010年9月29日訊】多倫多的市長選舉出現了新格局, 候選人莎拉-湯普森今天宣佈放棄競選市長,轉而支持史振民。

史振民雙手歡迎湯普森的這一決定。湯普森是在今天早上宣佈這一決定的。她請求她的支持者投票給史振民,並說讓福德成為市長將是多倫多的災難。

多倫多市長候選人湯普森:“多倫多的未來是最重要的,我們都很關心多倫多,因為 福德很有可能損害多倫多的公交,他也不關心社會問題,而這些都是史振民所關心的,還有很多其他理由,這些對多倫多的長期發展都是很重要的事。”

但是福特說湯普森的決定並不會影響他

多倫多市長候選人福特:“ 我不會在乎 發生的一切,我相信我才是站到最後的那一個,我盼著那一刻,我在接下來的4週裡會工作很繁忙,我沒有辦法解釋 莎拉 的行為,不過那是她的個人行為, 我希望她一切安好。”

那麼其他候選人又是怎麼看的呢?剩下的兩名候選人都認為湯普森的支持者會轉向支持自己。

多倫多市長候選人羅西:“ 現在我是唯一的一個非 舊政治圈的競選人,他們不能代表需要改革的新班組。”

多倫多市長候選人潘德龍:“ 我感覺很好,讓我們繼續下面的行程。”

湯普森的退出是否會改變目前福特遙遙領先的格局呢?

Ipsos Reid民調公司約翰 瑞德:如果看看投票人的分佈,就可以知道福特和史振民的支持率比較接近,如果湯普森退出,即便是只有1%到2%的支持者轉爾支持史振民,也將有巨大改變。

從Global News的最新民調看,湯普森的退出讓福特和史振民的支持率拉近了,福特仍然擁有28%的最高支持率。但是史密斯曼緊跟其後擁有23%。 其他三個候選人的支持率在百分之七到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