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週末票房

【新唐人2010年10月5日訊】本週在北美上映的新片不少,但叫座的不多,不過坐上票房排行頭把交椅的是一部叫好又叫座的新片。

影片《社交網戰》不僅僅以2300萬的票房成為了排行榜上的冠軍,而且獲得了媒體和影評家們的一致好評,無論是爛番茄網還是權威的metacritic網站上都給出了97,98的超高分。各個媒體也毫不吝嗇讚美的文章,齊刷刷地給上了滿分。該片主角的原型是臉書的創始人 扎克伯格,講述他創立臉書,建立這個流行社交網絡的故事。不過影片中的主角並不是一個召人喜歡的人,因為臉書的創意是從同學那裏偷來的,而且他還自私自利, 沒有朋友。該片的預算成本為 5千萬。

上週的票房亞軍《守衛者傳奇》則保持第二名的位置,看來這部三維 影片的後期走勢良好,本週的票房為1088萬。該片在全球的票房達到了4127萬,不過這個成績剛剛收回了一半的投資。

《華爾街 :金錢永不眠 》的票房跌幅超過了《守衛者傳奇》,以1000萬成為了季軍,這部商戰片在上映的第二週,在全球收回了4567萬。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