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堅迪慾尋第3 屆連任

【新唐人2010年10月6日訊】儘管民意調查顯示,大多數安大略省的選民認為安省政府應該改朝換代了,但省長麥堅迪尋求3屆連任的熱情不減當年。

自由黨政府近幾個月實在有些狼狽不堪,反對黨和民眾報怨電費上漲,征收生態費出師不利,20國峰會黑箱作業,引進13%的合併稅更是雪上加霜。

不過,這些毫不妨礙麥堅迪尋求第3次連任,他說他將參加明年10月6日的省選

反對派則認為認為麥堅迪領導的自由黨引進了合併稅,使安省選民的負擔加重,生活變得艱難,會被選民拋棄。

安省保守黨領袖胡達克:“人們希望改變,他們已經厭倦了自由黨政府的霸道作風,像實行合併稅,漲電費,征收生態費,同時也沒有返還健康費和教育費。”

目前安省議會的107個席位中,自由黨佔72席,保守黨佔25席,新民主黨佔10席,看來反對黨想要把自由黨拉下臺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