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納萬獲紐約法律界人士背書

【新唐人2010年10月7日訊】紐約州檢察長共和黨候選人唐納萬,日前獲得紐約前法官等多名法律界人士的背書。 10月6日,唐納萬與支持者在紐約州高等法院前舉行了記者會。請看報導。

前紐約市特別毒品檢察官羅伯特•斯伯瑞(Robert Silbering)連同近40名法律界人士背書唐納萬。

前紐約市特別毒品檢察官羅伯特•斯伯瑞:“唐納萬是檢察官,他的對手沒有判決過任何一個案件,唐納萬曾調查過大宗複雜的案件,他的對手從來沒有調查過任何一個案件。”

唐納萬表示,如果當選將建立平等司法權和增進紐約州府運作的透明度和公正性。“現在是督促產生一個新政府的時候了,一個更透明、更值得信賴的政府。實現這一點,我會打擊公眾腐敗,不管哪裏有這種腐敗,即使在州政府,州府部門,任何公共權力機構,健保系統,甚至是華爾街。”

唐納萬還表示因為得到不少權威民主黨人士支持,以及市長彭博和前市長愛德華‧柯奇(Ed Koch)等人的支持,他對競選成功很有信心。支持者更認為他是最佳人選。

前紐約市特別毒品檢察官羅伯特•斯伯瑞:“唐納萬是非常有智慧的人,工作非常努力,也很敬業,他具有很多能力做一個非常稱職的州檢察長。”

唐納萬將與在初選中獲勝的民主黨候選人史樹德,在11月2日的普選中,競爭紐約州檢察長一職。據史樹德競選辦公室媒體公告顯示,目前史樹德獲得了超過50位法律界人士背書。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