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建築」登場國際房地產博覽會

【新唐人2010年10月7日訊】第13屆國際商業房地產專業博覽會10月4號到6號在新慕尼黑國際展覽中心舉行。經歷了08、09年的金融危機後,如何去面對、處理這種情況,如何開發新的商機,成為了這次博覽會的焦點話題。下面請看來自德國的報導。

第13屆國際商業房地產專業博覽會10月4號到6號在新慕尼黑國際展覽中心舉行。今年博覽會的主題是「可持續發展」。因此綠色建築比起往年,在展會上扮演了更重要的角色。

慕尼黑國際展覽中心集團,董事總經理Egetenmeier:「各國對綠色建築不同的評測標準在展會中被研討,這顯示了人們對綠色建築需求的不斷增長及其在房地產業中的競爭優勢。」

氣候變化資本集團(Climate Change Capital) 是一家低碳投資管理公司,致力於開拓全球更具責任感的投資市場,合夥人Tim Mockett介紹說:「我們尤其側重於氣候變化及能源安全方面的風險和商機,讓環境和商業客戶都從中受益。多數人如果知道他們可以為改善環境做些有益的事,還是願意的。我們在收購的舊樓的一層安裝功率測試屏,讓住戶看到了設施改善的結果。他們覺得自己參與在這個項目的過程中,感到很高興。」

慕尼黑國際商業房地產專業博覽會是歐洲房地產行業中最大、最有影響力的國際博覽會。今年有1645家工商企業參展。在經歷了2008、2009年金融危機後,它是歐洲同行業中唯一的參展商數量穩中有升的展會。

新唐人記者朱娣、施慧德國慕尼黑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